南极点探测器

高三生,开学了,缘更

© 南极点探测器 |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异世界观影体

*这里的异世界是一个现代平行世界

*有很多自己和朋友的稀奇古怪的脑洞,写出来只是为了自己开心,而且私设很多,注意避雷

*因为是现代世界,所以不一定会出现什么其他的世界,比方说可能有人在看别的影视剧或小说,然后一起投影进来了

*纯宇智波吹或者火影黑勿入

*cp未定,视以后的剧情发展而定

*时间线大概是水门在位期间

*[】内是黑幕上的内容

第二天,自来也回村了。因为不放心,所以他顺手把雨隐村的三位学生也一起带回了木叶。

虽然只错过了一天,但不知为何,别人看他的眼神让自来也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一个亿。

不对啊,他问过水门了,自己也没错过什么重要剧情啊?

自从上次黑幕突然黑屏已经过去了十二个小时。

黑幕上的“维修中”消失了,缓缓浮现出两行字:“净土已连接”“功能已升级”

于是,大早上的,水门又被那位忍者给摇起来了。

很高兴黑幕没有坏,连续熬了两夜的水门顶着两个黑眼圈,带着疲惫的微笑走出了家门。

在那两行字消失之后,黑幕再次浮现出清晰的画面。只不过这一次,画面上不再是之前宽敞明亮的教室,而是一个略显陌生的地方。

【那是一个房间,洁白的天花板,浅茶色带花纹的衣柜镶嵌在一面墙上,一个乳白色的床头柜摆在一张月白色的床旁边。屋子的四面墙壁都刷成了浅蓝色,正对着衣柜的那面墙则是向外开了一个小房间。小房间有一扇很大的落地窗,落地窗面前靠墙并排摆着两副桌椅,一副是浅蓝色一副是原木色。另一面墙上是一个大大的浅蓝色书橱,里面整整齐齐的摆满了书。原木色桌子上放着一台黑色的电脑,目前还在黑屏中。

此时此刻,三个女孩正坐在那张床上大眼瞪小眼。

“昨天才说过今天中午我就能就在学校,结果今天就又停课了……”邓宸语气幽幽,“求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我也是,天知道我大早上四点多被我妈从床上喊起来的时候有多懵逼。”于薇无奈的揉了揉眉心,“你俩还是谢谢我吧,外头黑漆漆的就跑出去给你们拿书,这么多书重的要死好吗?"

“我觉得……可能我的心理阴影会更大……”姜阳默默把校服外套搭在椅子上,“我跟我妈说了我在你们俩这里留两天,现在看来……特喵的没两个星期都回不去吧………”

看着姜阳身后冒出的黑气,邓宸和于薇同时沉默了。随后,两人不约而同地拍了拍姜阳的肩膀。

"没事的,这层楼除了我们两家没别人,大不了你在我们家轮流住着。”】

木叶众人:???

这……这是咋了?

明明她们三个昨天还好好的啊,今天这是怎么了?

“鹿久,你怎么看?"

"根据她们三个的对话来判断,应该是发生了什么紧急情况,导致她们三个被封在家里无法出门。”鹿久分析道,“至于究竟是什么紧急情况,这个暂时无法判断,还需要更多的信息。”

“原来如此。”

周围的几个人都是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点了点头后继续看向大屏幕。

【“今天上不上网课?"姜阳揉了揉眼睛。

“不上。”于薇回答,“这件事发生的太突然了,大家都没有准备。老师刚刚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让我们先自己看着,明天开始上网课。”

"那么各位,作业写完了吗?"邓宸问道。

"写完了。”于薇和姜阳一起点头。

"该复习的东西复习完了吗?"邓宸又问。

"复习完了。”两个人继续点头。

“该预习的呢?”邓宸接着问。

“也弄完了。”两个人依旧点头。

“那我们可不可以聊点别的?"邓宸忽然兴奋起来,"平日里我们三个都在一起而且还有时间的时候可是很少的!"

“如果我说不行呢?"

“纳尼?”

“哈哈,开个玩笑!当然可以啦!"】

“这是不是又要提到我们了?"一位下忍面露兴奋。

“多半会吧!"

“真是……期待呢!”

大蛇丸从口袋里掏出笔和小本本,上次他根据于薇所说的东西进行了一次实验,结果居然大差不离。作为一个在忍术世界讲科学的奇葩,他对黑幕上可能会出现的科学知识无疑是极为推崇的。但很明显,兴奋状态的他那一身气质加上表情简直可止小儿夜啼。

没看到他身边已经空出一大片地了吗?

【“那我先问了,你们在火影里最意难平的角色是谁?”先挑起话头的是邓宸,"我最意难平的角色是自来也。”

“水门。”姜阳回答。

“弥彦!”于薇举手,"如果……如果弥彦还活着的话,那么他一定是最像自来也的那个人吧……”】

被点名的三人猝不及防遭到了所有人的视线集火,其中以自来也尤甚。

谁让另外两个名额都是他弟子呢。

“意难平.…”

玖辛奈紧张的拉住了水门的衣袖,毕竟意难平可不是什么好词。水门安慰性的抱住了玖辛奈,两人间甜甜蜜蜜的气氛顿时令周围的单身狗遭到一万点暴击。

长门和小南也面露紧张地分别拉住弥彦的一只袖子,弥彦好不容易把手抽出来,耐心地安慰自己的两位挚友。

纲手放下酒壶,担忧地看向自己的队友,大蛇丸握笔的手不自觉紧了紧,脸上的表情闪过一丝阴翳。

一边躲在树下(上次从树上掉下来结果差点把自己摔成残废后他就坚决不上树了)的带土眯了眯眼睛。弥彦?那个橙色头发的小鬼?

如果按原计划来,那么弥彦可以说是必死无疑的。只有他死了,长门才好控制。可是现在,因为那个黑幕的影响,事情的发展和早就比计划偏的没边了。这让带土很烦躁。

他只是想创造一个有琳的世界而已!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他捣乱!

好烦啊!

【“这时候还是得说:团藏出来挨打!"邓宸挥了挥拳头,"我记得不仅是团藏,半藏和大野木也参加了对晓组织的围剿。好像是为了长门的轮回眼……”】

轮回眼?!

传说中六道仙人的眼睛!

长门猝不及防地遭到了在场所有人的视线集火,这次的视线比之前看自来也三人的更为集中,也更为热切。

和木叶有仇的长门感到一阵不适,不由得拉紧了自来也的袖子,默默往自家老师身后躲了躲。

【“可是幕后黑手是斑爷啊,长门的轮回眼都是斑爷的。”姜阳摸了摸下巴,“实际操作者是带土吧。”】

带土?

卡卡西的手攥成拳头,又无力的松开。

他没能完成对带土的承诺,就算带土还活着,他又有什么理由来见自己?不恨死自己就是好的了……

措不及防被曝光的带土:… 

NMD,这黑幕一定和他有仇!

【“长门……啊……其实我一开始还挺喜欢长门的。当然,那时候他是佩恩。”于薇坐到电脑前,把电脑打开了:"可是,自从我知道长门杀了自来也后,我就对他再也喜欢不起来了。”】

一片哗然。

“冷静点!"

锵的一下,自来也险之又险地架住了大蛇丸刺向长门的苦无。

"我现在很冷静。”大蛇丸一双金色竖瞳里满是杀机:“我觉得我当年真是蠢,明明应该第一次见面就该杀了他们。"

不仅是大蛇丸,木叶里的其他人也都面色不善的围了上来。别说其他人了,就连平日里充满亲和力的水门也冷下脸,手中的苦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架在了长门的脖子上,速度快到长门身边的弥彦和小南都没能反应过来。

"等下水门!"自来也扣住水门的手腕,“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长门他们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可是老师,我们先前已经检验过了,黑幕上说的事情都是真的。”水门依旧沉着脸,这大概是他头一次这么生气。

"可是,不管黑幕上说了什么,至少我现在还活着不是吗?"自来也反问。

“你就非要等你死了才相信吗?!"一边的纲手突然爆发了,一拳头下去把自来也砸了个踉跄。

"我不想……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啊!"

"老师,我们各退一步吧。”水门把架在长门脖子上的苦无放下,不过放手前在长门身上留下了一个飞雷神印记。

周围的人这才缓缓散开,要知道飞雷神印记是无法消除的,也就是说,只要水门愿意,他可以随时出现在长门身边。

其实,所有人里最震惊的还是长门,他甚至到现在都没能反应过来。

我...杀了….…自来也老师?

长门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半崩溃的状态,弥彦、小南和自来也,对他而言都是极为重要的人。他到底,为什么这么做……

“长门……”弥彦和小南担忧地看着自己的挚友,黑幕上的那些话,对长门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他的手攥得很紧,有丝丝缕缕的血从指缝钻出来。

"好啦,长门。”被队友锤了一顿的自来也摸了摸长门的头,僵持到最后妥协的还是大蛇丸,不过现在几乎每个木叶忍者看长门的目光都变得相当不友好。

"我知道你现在不是这样的,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才让未来的你变成了那样。"

黑色眼眸对视着紫色眼眸,那双黑眸里是满满的信任。

长门攥紧的手慢慢放开了。

"我们继续看那个黑幕吧。”见剑拔弩张的气氛有所缓和,鹿久开口了,"也许那个黑幕会告诉我们所有的答案。"

=========

如果大家的评论不全是更新求踢我会更有动力的!(期待的小眼神)

评论 ( 66 )
热度 ( 41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