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点探测器

高三生,开学了,缘更

© 南极点探测器 | Powered by LOFTER

火影•异世界观影体

*这里的异世界是一个现代平行世界

*有很多自己和朋友的稀奇古怪的脑洞,写出来只是为了自己开心,而且私设很多,注意避雷

*因为是现代世界,所以不一定会出现什么其他的世界,比方说可能有人在看别的影视剧或小说,然后一起投影进来了

*纯宇智波吹或者火影黑勿入

*cp未定,视以后的剧情发展而定

*时间线大概是水门在位期间

*【】内是黑幕上的内容

*[]内是黑幕里的屏幕上的内容,()内是画面内容描写。

本来大家以为今天黑幕亮了两次就已经是极限了,没想到,就在他们结束一天的工作,准备去吃晚饭的时候.....

“四代目!黑幕又有动静了!"

还是那个忍者,还是那扇可怜的门。水门原本正端着玖辛奈送的盒饭不知所措,听到忍者的汇报立刻把手中的盒饭往桌子上一放:"我现在就去!"

当然去的不止他自己,还有因为送饭而过来的玖辛奈。

这一回黑幕前的人更多了,有不少都是拖家带口还拿着盒饭搬着小凳子来的。不过水门没在人群中看见鹿久,估计是被强制回家吃饭了。

呃…希望他能赶上?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一阵滋拉滋拉的声音过后,黑幕上有画面了。

【教室里一片安静,所有人都在埋头做题。于薇板着脸在一边的草稿本上用铅笔演算着什么,偶尔抬头看一下表。当她终于把这道题做出来并写到本子上时,下课铃在这时响起了。】

咦,这个下课铃…似乎有点不一样?

没等木叶众人搞明白不一样在哪里,就看到了让他们目瞪口呆的一幕。

【于薇把手中的笔一放,风一样的穿过小半个教室,两手在窗沿上一撑便轻而易举地从窗口翻了出去。

姜阳坐在位置上没动,她只是淡定的整理了一下被于薇带起的风吹动的试卷,然后继续自己未竟的题,

窗外,于薇以五十米冲刺的速度一口气跑了两百米,一路超过数人第一个冲到一家卖饼的窗口前:“阿姨,三个饼,一个辣片火腿培根变态辣,一个土豆片烤香筋骨肉相连微辣,还有一个鸡柳牛排鸡蛋不放辣谢谢!分开付账谢谢!”

刷完卡,趁着阿姨装饼的时候,于薇又跑到对面的饮料窗口:“小哥,三杯奶茶,一杯咖啡的一杯香草的一杯草莓的,分开付账谢谢!"

在小哥装奶茶的时候,于薇回到买饼的窗口前拿走了饼,又在奶茶窗口前刷卡拿走了奶茶。随后再次以五十米冲刺的速度跑回教室,一串动作行云流水无比熟练,统共只花了三分钟。】

“这是在买饭吗?"富岳目瞪口呆,买个晚饭而已,至于吗……一般的下忍都做不到这个效率吧!

“……可能人家不喜欢排队?”水门尴尬地猜测道。

不得不说,水门,你真相了~

【“阳阳!我回来啦!”

于薇拎着袋子冲进教室,此时教室里已经空了一片,除了两三个别人给带饭的和一个正在摆弄教室里大屏幕的,所有同学都去打饭了,吃泡面的也去水房接热水。可是原本正遨游在题海中的姜阳只是浑身僵硬地坐在那里,听见于薇的声音后大喊一声:“薇薇你快跑!千万别进来!不要看大屏幕!!!"

但你要知道,在这种对方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时候喊这种话,是很容易起到反作用的。

于薇整个人都懵了,尚不知社会险恶的她下意识地抬头一看.……

那是一个巨大的、黑白的、发着光的、漂浮在空中的、面无表情的.….…

人头热气球。

啪嗒--

于薇手中拎着的塑料袋掉到了地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

“咿呀呀呀呀呀呀--”

啪嗒啪嗒--

黑幕外的木叶众人受到了同款惊吓,手中的盒饭齐齐掉到地上,有几个宇智波一族的人甚至吓得写轮眼都打开了。

木叶众人受到的惊吓甚至比于薇更甚,因为黑幕是把人头热气球现场画面实时转播过来的,就像这个热气球真的出现在了木叶上空一样,比于薇和姜阳她们在大屏幕上看到的更加真实。

“这什么玩意儿?!"一众忍者们的表情集体失控,他们上过战场没错,杀过人也没错,但这种玩意儿.……特喵的已经超出他们的承受上限了好伐?!

【画面一转,一个巨大的、诡异的木偶,迈着六亲不认的僵硬步伐,从一众建筑群中走过。

姜阳低下头,默默捡起刚刚于薇掉到地上的一堆塑料袋,并尽力不让自己看到大屏幕上大型邪教献祭般的画面。

然而事与愿违,那诡异无比的画面依旧在她脑子里挥之不去,以至于她的手指还在微微颤抖。

于薇抖着手地捂住自己的眼睛,发出一声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哀嚎:

“特喵的是哪个傻缺在吃饭的时候放东京开墓式啊!!!"

仿佛听到她的哀嚎,屏幕上的人们开始做出种种痛苦挣扎的动作,各种畸形怪状的海鲜也纷纷亮相。

姜阳捂着心口倒抽一口凉气。】

木叶众人集体姜阳同款动作,为全忍界变暖做出了极大贡献,连兴趣和承受能力在所有人之上的大蛇丸和压根就不是人的黑绝都没能幸免。

已经有人开始向六道仙人祈祷这画面赶快过去了。

【“薇薇!阳阳!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从明天中午开始我就能……这特喵的什么玩意儿啊!!!"一个兴致勃勃推开教室后门冲进来的陌生少女在看到大屏幕的一瞬间吓到破音,不过也没人怪她就是了。

短暂的震惊后,陌生少女冲上讲台迅速关掉了开墓式。就在她冲上讲台的瞬间,某个躲在讲台后面的身影一跃而起,身形矫健地冲出教室前门--这不是刚刚那个操纵大屏幕的人么!

好嘛,陌生少女的脸一下子黑了。

“耗子!!!"

“卧槽!邓宸你是不是玩不起!"

被称作耗子的男同学狼狈地躲过飞来横粉笔头--这还是他之前掰的。

然而命运不会一直眷顾一个作死的人,耗子同学被愤怒的邓宸一脚踹在屁股上,终究没逃过一劫。

“宸宸!干得漂亮!"

于薇举起手里的饼晃了晃,仿佛那是一面胜利的旗帜。

“你要的饼!变态辣!还有你最爱的草莓奶茶!我都给你带来啦!”

“谢谢你薇薇!”

发泄结束的邓宸动作娴熟地翻过一排排桌子,兴高采烈地接过于薇递给她的夹饼和奶茶,“从明天中午开始我就能留在学校里了!到时候我来找你们磕叨,你们可要收留我呀~"

“真的吗?那太好了!”】

不管那位新加入的少女是谁,她都结束了那恐怖的画面,这一点足够木叶众人对她感恩戴德。同样的,那位把这个视频放出来的耗子同学受到了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口诛笔伐。

【“我们看点可爱的东西洗洗眼睛吧?”邓宸提议,打跑了耗子之后,大屏幕的操纵权就归她所有了。

"可以可以!"咬着饼的于薇用力点头,姜阳也高高举起手来:"臣附议!"

"看什么?一群喵行不行?"邓宸打开了大屏幕上的键盘。

“好哇好哇!"

“我想看汤喵和伊尹喵!我可是要成为王身边的男人!"

“管仲喵和齐桓公喵行不行?我就喜欢你这样清纯不做作的小野猫~"

“司马懿喵和曹操喵!司马懿喵和老曹家恩怨纠缠的一生!"

“哦,这样啊--”邓宸点点头,在大屏幕上一点:“那就贾南风喵吧!"

“等等?我们刚刚有提到这个吗?"

“宸宸你夹带私货!”】

“喵?什么喵?"匆匆吃完饭赶过来的鹿久感到疑惑,“喵……猫吗?一群猫能展现出什么来?"

见水门几人纷纷侧目,鹿久颇为尴尬地轻咳一声:“抱歉……我没错过什么重要的东西吧?"

一众木叶高层沉默了。

“鹿久。"

“怎么了?"

“你真是个幸运的人。”

“啊?"

【“话说贾南风喵是乌龙饰演的哎,她是西晋灭亡的奠基人。乌龙的上一个角色可是司马懿,晋朝建立的奠基人。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我建的朝代只能由我自己来毁掉吗?"

“你咋不说乌龙又女装了?"

“这个又字用的妙!"

“瓜子和煎饼也穿过吧?”

“至少他们两个暂时还没用到又……哎话说我这里有收藏的乌龙童年女装照,你们要不要啊?"

“要要要!回头发给我!”

“我也要我也要!"

大屏幕上的视频也在进行中。

[......

("皇上!最近灾情严重,喵民们已经吃不上饭了!")

“善良”的他居然说:

(“那他们为啥不来碗肉粥呢?")你说大臣该有啥反应.….…

(我大晋要完啊!!!)」

“噗,这些大臣好惨……"

“来了来了!乌龙的女装!"】

水门不由得眉头紧锁,晋惠帝的那句“何不食肉糜”在他口中转了一圈。视频里的晋惠帝好歹心不坏,可是他们这里的大名和贵族们.....

玖辛奈感受到了水门的情绪,安抚性的握住了他的手。水门体会到玖辛奈的安慰,也伸出另一只手轻轻回握。

周围的人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贾南风喵出身世家大族。

不仅长得丑……

呃……而且心黑呀。

(“你再说一遍?")」

“hhh至少变个音啊……”

这绝对是个男人的声音吧?!木叶众人在心中咆哮。

看着那只黑喵……大家明白了什么。

虽然这女装看起来不丑而且挺萌的也没有违和感但!是!

你至少变个音啊!

【一群喵的视频很短,仅仅过了三四分钟就放完了。

然后,大屏幕操纵权就又回到了已经赶回来的耗子手里。

“耗子你再敢放开墓式我跟你拼命!”邓宸把手中的包装袋团成一个纸球,于薇和姜阳立刻有样学样。

“不放那个不放那个!我放个夜凯女侠不介意吧?"

“夜凯?那倒没……”】

明明没有上课的前兆,可是黑幕却突如其来的黑了。邓宸说的话只播出来一半,画面就突如其来的消失了。随后黑幕上跳出几个大字:维修中……

木叶所有人:?!

不是!你好歹给我们放完再走!

评论 ( 58 )
热度 ( 48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